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唐山市希望工程爱心义卖招募公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希望工程“爱心货栈”是由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发起,由爱心企业和个人提供义卖产品和场地,由爱心志愿者组织实施义卖,筹集善款全部用于资助全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唐山市希望工程“爱心货栈”自去年开业以来,已经开展两期活动,得到了700余名爱心市民的鼎力支持,累计募集爱心捐款3万余元,得到了《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唐山劳动日报》、唐山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2014年,为在全市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帮助因家庭经济困难而面临失学的青少年实现求学梦想,将“爱心货栈”经营得红红火火,把“无私爱心”撒播到社会四方,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现向社会征集:1、爱心产品;2、爱心支持单位(提供场地或产品);3、爱心志愿者。其中,爱心产品包括质量安全的日用品、美味食品、学习用品、书籍报刊、服装等,爱心志愿者负责商品的义卖登记、活动的全程监督。希望工程咨询、报名热线:0315-2059581。

关键词:希望工程,爱心,义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