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2014CKF中国功夫争霸赛唐山站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4 09: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CKF中国功夫争霸赛唐山站比赛在迁安举行
2014CKF中国功夫争霸赛唐山站比赛比赛现场。陈儒 摄

2014CKF中国功夫争霸赛唐山站比赛比赛现场。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1月13日电(邢丁 陈儒)1月12日晚,2014CKF中国功夫争霸赛唐山分站比赛在迁安奥体中心综合馆举行八分之一决赛,来自国内外各地的16名选手在这里进行激烈角逐。

  据了解,CKF中国功夫争霸赛不分国籍,年龄在50岁以下的有两年习武经验的健康男性均可报名,选手体重分为60KG、70KG、80KG、90KG以上(包括90KG)四个级别,通过海选、资格、晋级赛后进入分站积分赛。

  “CKF中国功夫争霸赛”是包容任何一种武术搏击风格的系列综合搏击赛事,在公平统一的规则下展现前所未有的武术魅力,集中华武术精髓——“踢、打、摔、拿”的综合技艺,聚集武术各个门派的顶尖高手同台竞技,一争天下武林霸主。此赛事为弘扬中华武术发掘武术精华提供了契机,同时为运动员提供了难得的比赛和宣传机会。

  据介绍,此次比赛由中国功夫搏击国际联合会、北京原野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原野兄弟(香港)国际赛事推广公司主办,迁安一路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迁安三只眼传媒有限公司、迁安华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迁安九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1月11日下午进行了预赛,1月15日晚上将进行决赛。

关键词:CKF,功夫,拳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