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唐山乔屯街道三措并举加强扬尘治理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2013-10-30 13:4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路北区乔屯街道办事处加大力度,三措并举治理境内因施工造成的扬尘污染,有效保证街道路面的干净整洁。

  该街道针对施工工地源头加强治理力度,建立了由街道城管办牵头的施工工地巡查与验收管理小组,对城子庄、启新1889、金隅乐府等施工工地扬尘防治情况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施工工地违反扬尘防治有关规定的行为,有效预防施工工地扬尘污染。同时,街道城管办主动联系执法、环保等部门,加大渣土车管理力度,对辖区内出入渣土车进行不间断地严格排查,并加大对违章违规渣土运输车的纠正与处罚力度,保证街道路面干净整洁。在加强管理的基础上,街道加大强化扬尘防治工作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向施工工地发放宣传单、标语等方式宣传扬尘治理工作重要性。

关键词:扬尘,污染,天气

责任编辑:邢丁